日本女星稻村亞美9月15日到明治神宮棒球場為橫濱DeNA灣星對東京養樂多燕子之戰開球,她在開球時也不負眾望,投出完全符合眾人期待的96公里球速。



主辦單位會為開球嘉賓特別測速已經是很難得一見的畫面,更遑論是特別針對來開球的女藝人測速。事實上9月15日的這次開球,還不是稻村亞美在開球儀式上所投出的最快球速,7月28日她在都市棒球隊抗賽的開球儀式上,就曾經投出98公里的球速。



現年19歲、173公分高的稻村亞美,是今年因TOYOTA的廣告G's Baseball Party而爆紅的棒球美少女。



在G's Baseball Party廣告的最後,稻村亞美以上班族的裝扮現身,展現了流暢的揮棒,讓人印象相當深刻。為什麼稻村亞美會有這麼流暢的揮棒動作?原因在於她是從小打棒球出身的,從小學一年級到國中三年級稻村亞美都有在打球,在其所屬球隊的守備位置則是投手與一壘手,現在的興趣也是有空時到打擊練習場揮棒。



8月1日稻村亞美參加讀賣巨人賽前活動時,巨人隊總教練原辰德曾說:「看她投球,選秀可以考慮一下了。」這句話當然只是玩笑話,但稻村亞美的投球的確令人驚艷。現在稻村亞美可說是以「棒球」這項才藝為自己在日本演藝圈打響了知名度,目標是出席日本職棒12球團開球儀式的她,將從為東京養樂多燕子的開球出發,往達成目標持續邁進。

※延伸閱讀:
擁有神揮擊的野球美少女 - 稻村亞美@SHOU SANN的コーヒーショップ
最強棒球寫真美女 巨人監督:選秀考慮一下@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