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809098
▲Manny Ramirez。(圖片來源:痞客邦運動邦

蘋果日報報導,大聯盟知名球星Manny Ramirez,日前透過經紀人探詢是否有來台灣打球的可能,而義大犀牛隊還在討論是否要網羅他。

我在肯米的部落格看到他在分析若是Manny來台的話要守哪一個守位,還有他的年紀、實力與禁藥問題,但我倒覺得,若Manny本人有意願,而義大犀牛隊也有經費的話,根本不需要考慮那些問題,直接找他來台就是了。

中華職棒的洋將來台前曾有過禁藥史的並不稀有,包括養父鉄、羅維、克提茲等球員皆是,只要能夠通過中華職棒的藥檢,在中華職棒聯盟出賽並沒有問題,而去年他在運動家隊3A仍打得游刃有餘,最後是認為在運動家隊沒發展空間才自請離隊。

一代大聯盟球星,去年還能夠在3A繳出不差的成績,這樣的球星如果想要來中華職棒打球,除了他個人意願和球團經費問題外,哪裡還需要考慮守備位置呢?清一個位置給他就好了。如果Manny最後真的來台加盟義大犀牛,相信會是這個球季中華職棒最熱門的話題吧!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