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9b44b1a75b9.jpg 
▲黃仕豪。(LEO攝)

文:陳穎

中華職棒2008年「特別選秀」的落選球員,終於有球員被目前中職四隊吸收了,黃仕豪在今天(2/4)正式加盟熊隊,他將使用4號的背號,推測月薪為五萬元。

2003年底被米迪亞暴龍隊在代訓選秀會中選進的黃仕豪,在2005年正式加盟誠泰Cobras隊,四年來共在一軍出賽196場,生涯打擊三圍是0.223/0.255/0.291。雖然在特別選秀會中慘遭落選,但La New熊隊總教練洪一中有意補強內野,所以可以兼守二、三壘的黃仕豪被相中,有了再度重回職棒的機會。

下個月即將渡過26歲生日的黃仕豪,已經於昨晚搬入La New熊隊宿舍,並且在今日正式加入La New熊隊春訓,熊隊教練團也在球隊練球前,將他介紹給全隊的成員。對於能夠有重回職棒的機會,黃仕豪對熊隊教練團與球團感到感謝,並表示自己將會努力表現以做為回報。

目前在特別選秀會中落選的中信鯨與米迪亞暴龍隊球員,黃仕豪是唯一一位重回職棒的,雖然各隊一直都有再補強的傳言,不過隨著球季開幕越來越近,這批球員再重回職棒的可能性也越來越低。

La New熊隊除了補進黃仕豪外,也在今天進行正、副隊長的改選,原任的正、副隊長林智勝與黃龍義卸任,新任正副隊長為陳峰民與曾豪駒。

●延伸閱讀:
黃仕豪加盟熊 再續棒球路@La New熊隊新聞稿
大頭黃仕豪的澄清@CPBL頭號人物
黃仕豪的控訴與怒吼@OttoCat棒球新聞雜記
黃仕豪個人網路相簿@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