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就是我幫這個部落格報名「2007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前一陣子初選入圍名單公布,確定入選「年度最佳訊息/觀點部落格」,將與其他五十個部落格共同競逐入圍決選名單的資格。

按照主辦單位的說明,「訊息/觀點部落格」是指「發掘傳統媒體忽視或未有效傳達之事件與議題,讓更多人可以察覺社會環境變化或國際局勢脈動,從而能瞭解、討論公共事務,並更能準確地判斷或行動。」本部落格在「棒球」這個主題上肯定是符合這樣的資格的。

不過這次入圍初選的棒球部落格也不少,我所知道的就有討論日本職棒的「橫濱赤煉瓦倉庫」,以美國職棒為主的「林言熹觀點」,綜合棒球部落格「肯米的棒球天空」,籃棒雙棲的「阿東的運動阿斯匹靈」,以及從社群類跨界而來的「棒球迷電子報」,都是內容豐富,觀點獨具的棒球部落格。

除了入圍很令人高興以外,本部落格自從搬家到Pixnet後,瀏覽人次也悄悄的突破了二十萬人次囉!我把這件小事也悄悄地偷渡到這篇文章中,當作是一種慶祝,感謝大家這段時間來的支持與鼓勵,希望未來能夠繼續與大家交流對於棒球的看法與心得,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