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桌上民宿女主人與剛出生小孩的合照,洋溢著滿滿的幸福。(Morris攝)

文:陳穎

配合一下
PIXNET的活動來一篇工商服務,PIXNET目前正在舉辦宜蘭民宿住宿的抽獎活動,以下是一些活動的資訊:

活動時間:2007年12月20日至2008年1月9日
得獎公佈:2007年1月11日
參加資格:PIXNET會員

總共有兩項方法可以得到民宿的免費住宿體驗,一種是完成「挑戰任務」的遊戲,然後挑選自己最想住的民宿,就可以獲得一次抽獎的機會,我有做過一次相關的題目,題目並不難,大家可以直接點進去玩看看。

另外一個方式更簡單,就是在之前有去住宿過相關民宿的體驗者所發的文章中留下迴響,就可以獲得該發文者所體驗的那間民宿的抽獎機會,在這裡要推薦一下Morris寫的這篇「【宜蘭】Sunday Home 民宿心體驗」,歡迎大家多去幫他留言,因為迴響數多體驗者也有獎項可拿喔!

最後,身為棒球迷,去宜蘭的話一定要記得去羅東棒球場逛逛,羅東棒球場是台灣有職棒賽程的棒球場中,少數「沒有門」的球場,相當具有特色呢!

最後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也歡迎大家多給Morris迴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