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桃猿隊今天公布本季季後第一階段調薪結果,結果如下:

王溢正:15萬→23萬(二年複數年合約,2015年23萬、2016年28萬)
藍寅倫:6萬→15萬
余德龍:13萬→17萬
黃浩然:12.5萬→18萬
劉時豪:7.5萬→9萬
詹智堯:16萬→24萬
蔡建偉:10萬12萬
鍾承祐:26萬→21萬(另有激勵獎金20萬)
黃偉晟:5萬→15萬
陳禹勳:11萬→19萬
林國浴:6萬→8.5萬
曾兆豪:21.5萬→21.5萬
林柏佑:13萬→16.5萬

桃猿隊是今年中華職棒的年度總冠軍,而且原本團隊的薪資就偏低,因此整體加薪幅度都還不錯。在第一波的調薪結果中,除了鍾承祐被減薪5萬、曾兆豪薪資持平之外,其餘球員都獲得了幅度不等的加薪,王溢正還獲得了兩年的複數年合約。

鍾承祐今年上半年在守備時發生腳踝內側扭傷的傷勢,讓他的出場數大減,新秀藍寅倫的崛起更瓜分了他的出賽場次。事實上,鍾承祐本季的打擊率僅有0.222,遠低於他的生涯平均,若不能在下季即時把狀況調整到最好,以桃猿隊外野的擁擠程度,來年鍾承祐的出賽數同樣有可能被壓縮。

曾兆豪同樣也是因為手傷有缺陣一段時間,因此出賽場次與局數與上季相比都銳減,但防禦率僅微幅提昇、WHIP甚至還有下降。再加上曾兆豪三年內第二度在總冠軍賽封王戰成為勝利投手,因此雖然球季間的貢獻度減少,但其來年的月薪仍然持平。

接下來談薪的球員中,最被注意的應該是Lamigo桃猿隊的「神主牌」陳金鋒,他今年出賽43場,僅有94打席,打擊率0.138且並未敲出全壘打。Lamigo桃猿隊接下來要如何安排他的薪資,備受球迷關注。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