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新賽季首都京師隊的加入將為球季投出一顆變化球。(鄭聰攝影)
文:陳穎

中國棒球聯賽明年的賽程已於日前確定了,全年常規賽將由今年的七十二場增加為九十場,參賽球隊也從原本的四隊擴增為六隊。根據最新出爐的賽程表,明年中國棒球聯賽的賽程將於四月一日展開,進行十週、三十輪的比賽。各交戰組合將互為主客場一次,固定於星期五、六、日於三地開打分別進行三連戰,每隊全年將進行三十場常規賽。

明年賽季除了元老的四隊:天津雄獅、北京猛虎、廣東獵豹與上海金鷹隊之外,將增加今年希望聯賽的冠軍隊四川蛟龍隊以及首都京師隊兩隊。四川隊是由傳統勁旅解放軍隊化身的,而首都京師隊主要是由首都體育學院的韓國留學生所組成,相信新血輪的加入將帶給中國棒球聯賽一定的衝擊。

明年球季的比賽地點因應新增加的兩隊,除了原本的上海康貝、北京豐台、天津道奇與廣東天河球場以外,將增加四川金牛一個主場地,而首都京師隊則與北京猛虎隊共用豐台球場為主場。

全明星賽訂於五月七日與八日週末,場地未定,總決賽則採五戰三勝制,於六月十八日在常規賽第二名球隊的主場展開,請球迷們熱烈期待新球季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