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柯蘿緹(本篇為網友投稿)

棒球迷實在令人討厭。

為什麼?因為他們總是霸佔交誼廳的電視,同時也霸佔一整晚的黃金時段。難道他們認為全天下最要緊的事情就是棒球嗎?

正所謂:「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從六點半到九點半,甚至十點,一整個晚上最黃金的時段就這樣被這些棒球迷佔據!身為這個政治狂熱島國裡堂堂正正的公民,難道他們都不明白收看新聞的重要性?簡直是不可思議!而且竟然還敢堂而皇之地剝奪他人關心國家、收看新聞的權利而絲毫不感到羞愧,更是令人神共憤!

哼哼,今晚好不容易被我逮到機會:「不好意思,是我先來的喔,我要看新聞,看看今天發生了什麼重要大事。」抄起遙控器,民視、三立、年代、東森、中天、TVBS,我想看哪一台就看哪一台,甚至故意當著他們鐵青的面轉到龍祥電影台看一下古惑仔,哼哼,如今遙控器在手,老子就是大哥,而大哥,就是對的!哈哈哈哈,轉頭偷瞄那幾個沒兩下就直盯著手錶看時間、一副按捺不住彷彿內急亟欲出恭而不可得的傻鳥,真是讓我覺得快要笑死!

絕對不用奢望我會福至心靈、施捨他們幾分鐘轉到緯來體育台。相信我,我人格保證這些死人一看到球賽,一定馬上,我是說馬上,馬上就會好,馬上就會活過來,馬上猶如猛虎出閘、一發不可收拾,一定是一球過了又一球,一球過了又一球,連投超過一百球投手都還是同一個(破百不換,這是台灣),能讓他們這樣予取予求嗎?你說!到時候我怎麼可能還有機會轉回中天去看我的夏嘉璐!?所以你說要我行行好做功德轉到那該死緯來體育台,怎麼可能!?別說幾分鐘,就算是幾秒鐘也絕對不允許,賣肖想啦!老子寧願轉育樂台看楊正典播歡樂嚇嚇叫!

更何況平常他們霸佔電視、霸佔新聞、霸佔台灣未來,如此作惡多端喪盡天良敗壞國祚,這種難得可以懲罰他們的機會,怎麼可以放過呢?我就是要判他們無限期禁看比賽啦!怎麼樣?不爽看新聞,可以不要看啊!他們職棒不是最會搞這一套嗎?自食其果了吧,惡有惡報,送啦!

最後,我實在忍不住想講:光看那一顆小白球丟過來丟過去,棒子揮上來砍下去,不過就是有打到跟沒打到兩種差別而已嘛;也不像其他球類,不較量速度也不須要碰撞,真搞不懂,像這種不刺激、節奏又慢吞吞的鬼東西,到底是有什麼好看的?

結論就是:你他媽的這些棒球迷,簡直莫名其妙透頂!神經病!關電視!遙控拿去啦!(摔)

※註:本篇作者為棒球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