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95.jpg
▲經過一番波折,許竹見終於如願找到球隊落腳。(LEO攝)

文:陳穎

台中市威達超舜棒球隊在昨天(4月10日)舉辦入隊測試,一如預料的,許竹見出現在入選名單之中。

為什麼我會說是「一如預料」呢?

以台北市棒棒隊為例,總教練高英傑是北體總教練,教練團中有李杜宏、邱企彬跟中信鯨有淵源 ,所以入選的21名球員中,總共有14名球員與這兩支球隊有關;台北縣棒球隊的總顧問是輔大的葉志仙,總教練謝長亨與教練周正雄都待過中信鯨,所以入選的20名球員中,也有12人與這兩支球隊有關;桃園縣航空城棒球隊的總教練李居明、教練許誌為、陳懷山都是兄弟象隊出身,而目前入選的11人中剛好也有4人是兄弟象隊出身。

也就是說,新成立的這幾支業餘成棒隊,各隊的教練們幾乎都會選擇自己本來就熟悉的球員。

台中市威達超舜成棒隊的總教練趙士強曾任誠泰Cobras隊(誠宇育樂行銷公司)總經理,選訓團隊中的林華韋和楊賢銘則是台灣體大台中校區出身,所以錄取的17名球員,包括許竹見在內,共有9名球員是這兩支球隊出身,也就不足為奇了。

台中市威達超舜棒球隊首波獲選名單如下:

★投手:許竹見、李明進、蕭清龍、陳揚凱、傅于剛
☆捕手:紀榮家、江穆樺
★內野手:葉俊榮、吳修帆、高瑋、陳家偉、張家浩、陳意忠
☆外野手:蔡秉師、陳同霆、柯景瀚、吳韋翰

比較讓人疑惑的是,名單中似乎有傳聞中「
純屬虛構」這個故事中的人物,不知道是為什麼?總之還是恭喜這些入選的球員,希望他們未來都能夠好好提昇自己的球技,打出一場又一場的好球。

●延伸閱讀:
人間異語:打假球 豈能變有錢人@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