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郭泓志今天(台北時間23日)早上在客場先發,代表洛杉磯道奇隊出戰辛辛那提紅人隊,爭取本季首場勝投。這個球季第三場擔任先發的郭泓志,生涯首度面對到紅人隊,他主投3.2局被敲出8支安打包含1支全壘打,失掉5分都是自責分,雖然沒有投出任何四壞球,但拿手的三振也只出現過一次,四局還沒投完就以敗投候選人的身份下場。紅人隊在郭泓志退場後一路維持領先,這場道奇隊對紅人隊的比賽最終比數為1比8,郭泓志苦吞本季首敗。

前兩局郭泓志與紅人隊的先發投手Edinson Volquez都未讓對手得分,三局上道奇隊由郭泓志展開攻勢,一出局後輪到郭泓志打擊,他打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接著Rafael Frucal再補上一支中間方向的二壘安打將郭泓志送回本壘,道奇隊取得1比0的領先。

三局下紅人隊展開反攻,首名上場的打者七棒Joey Votto擊出三壘方向安打上一壘,接著郭泓志接連解決八、九兩棒形成兩人出局,但讓紅人隊一棒Jerry Hairston Jr.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再讓二棒Jeff Keppinger擊出平飛球,這球打中郭泓志的身體形成帶有一分打點的內野安打,所幸被球擊中的郭泓志並無大礙,本局結束道奇隊與紅人隊戰成1比1平手。

四局下郭泓志在一出局後遭遇亂流,先被紅人隊五棒Adam Dunn擊出中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接著又被六棒Edwin Encarnacion擊出靠近三壘邊線的二壘安打,七棒Joey Votto擊出內野滾地球但郭泓志處理不及成為內野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八棒Paul Bako擊出左外野安打打回一分打點,九棒投手Volquez用犧牲觸擊護送跑者上二、三壘形成二出局後,道奇隊總教練Joe Torre決定換上Scott Proctor上場中繼,他再讓紅人隊一棒Jerry Hairston Jr.擊出中間方向安打,讓壘上的兩名跑者通通回壘得分,而這兩分通通算在郭泓志的帳下,本局結束道奇隊以1比5落後給紅人隊。

五局下道奇隊換上Esteban Loaiza中繼,他先將紅人隊三棒Ken Griffey Jr.三振出局,但接著被四棒Brandon Phillips擊出中間方向陽春全壘打,五棒Adam Dunn擊出中間方向一壘安打,雖然三振了六棒Edwin Encarnacio,但又被七棒Joey Votto擊出帶有一分打點的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本局結束時,道奇隊就以1比7落後給紅人隊。

八局上紅人隊將先發表現出色的Edinson Volquez換下,由Jeremy Affeldt上場中繼。Affeldt一上場就對九棒的代打Andruw Jones投出三振,之後雖然被Rafael Furcal擊出一壘安打又對Russell Martin投出四壞球保送,但他接著接連解決道奇隊的三、四棒,未讓對手越雷池一步。八局下道奇隊也更換投手Jonathan Broxton上場中繼,一出局後他被九棒代打Corey Patterson擊出右外野三壘安打,接著又被Jerry Hairston Jr.攻下一分,本局結束比數形成1比8紅人隊領先。

九局上紅人隊換上Todd Coffey上場後援,他雖然讓道奇隊小有攻勢但未失分,終場道奇隊就以1比8敗給紅人隊。由於郭泓志和道奇隊原本的第五號先發Esteban Loaiza本場比賽表現都不能算出色,Joe Torre在下次輪值時會派上兩位中的哪位擔任先發,仍有待觀察。

※本文刊載於聯合新聞網:http://mag.udn.com/mag/sports/storypage.jsp?f_ART_ID=121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