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暌違六年,黃佳安重新以先發的身份,站在投手丘上。

這是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的賽場,黃佳安代表台東紅珊瑚隊出賽,對戰康寧大學。當年高中棒球聯賽技驚四座的153公里球速,如今僅剩下138公里。但夠了!至少對上大學隊這樣夠了,黃佳安主投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還送出了3次三振,帶領台東紅珊瑚隊以6:2獲勝。

時間序是這樣的:2004年代表台東體中在高中棒球聯賽投出153公里並和西雅圖水手隊簽約,2005年開始職棒生涯,2006年未按時向水手隊報到,不久後因傷在棒壇消失。接下來的故事是去年底台東紅珊瑚隊成立,黃佳安正式被水手隊釋出加盟這支業餘新軍,然後才有23日這天對台東紅珊瑚隊的投球。

即便招牌速球離顛峰時期實在有點遠,曾經受過傷的身體也不見得能重新回到最佳狀況,黃佳安終究是回到投手丘上了。未來會如何呢?誰知道。希望黃佳安能夠越投越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