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隊總教練謝長亨終於決定,要讓陳鴻文轉任先發,並且讓他在4月27日天母棒球場對上統一獅隊時,進行中職先發初登板。

象隊今年的先發總是有「少一個」的遺憾,「草總」謝長亨原本屬意洋投湯瑪仕轉任先發,4月18日也曾讓他在二軍出賽,但湯瑪仕先發四局就失掉兩分。

改讓陳鴻文轉任先發的決定,和湯瑪仕那場二軍投球的表現有沒有關係不得而知,但對兄弟象隊來說這應該會是投手戰力的最佳使用。雖然陳鴻文個人比較喜歡擔任救援投手,不過過去幾個球季他都曾擔綱先發,包括去年也曾在業餘盃賽裡先發過,調整起來應該不會是大問題。

更何況,讓陳鴻文擔任先發對兄弟象隊的整體票房也會比較有幫助,身為兄弟象隊下一個世代的主力投手,只是待在牛棚的話實在很難說有太多的票房號召力。

兄弟象隊將會先讓鄭錡鴻擔任中繼,湯瑪仕則回到救援位置。陳鴻文在季中轉任先發後會不會有好表現?過幾天大家就會知道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