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雖然沒有兵役問題,過羅錦龍個人參與北京奧運棒球賽的意願相當強烈,但最後他並沒有出現在中華隊奧運24人名單中。不過沒關係,羅錦龍依舊在季賽中有好表現,美國時間15日羅錦龍在主場出賽五局,只被敲出四支安打失一分,拿下了本季的第七勝。

其實羅錦龍今年除了開季表現並不佳外,隨著球季的進行他的表現已經漸趨穩定,過去困擾他的控球問題已經逐漸修正,近十場的表現更是相當的優異:



若扣掉6月15日他因傷表現不佳的那場比賽,他的防禦率在最近的九場比賽中只有3.02而已,別忘了這可是在2A表現出來的成績。唯一比較令人擔心的是,他的三振數實在是有點偏低。

羅錦龍目前還只有22歲,雖然他旅美已經進入第七年,不過倘若能夠持續目前穩定的表現,也許今年九月大聯盟擴編後他有機會升上大聯盟見識見識。即便沒有入選奧運中華隊,羅錦龍目前已經是台灣旅美投手中最接近大聯盟的一位了,期待他能夠持續成長進化,很快地能夠以6呎6吋的身高帶給大聯盟球員威脅。

●延伸閱讀:
羅錦龍第七勝到手,增菘瑋吞第三敗,林伯佑七局好投@林言熹觀點
羅錦龍近況火熱 本季第七勝入袋@Yam天空新聞
什麼?羅錦龍沒入選奧運24人名單?@我的簽名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