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原隸屬於西雅圖水手隊的我國旅美球員陳鏞基,於日前被水手隊放入waiver名單,奧克蘭運動家隊對其有興趣將其吸收,讓陳鏞基成為第一個在waiver名單被「撿走」的台灣球員,也成為第一個戴「綠帽」的球員,此消息並已經在奧克蘭運動家隊的官網
披露


▲奧克蘭運動家隊官網上關於陳鏞基被吸收的消息。

陳鏞基原為西雅圖水手隊40人名單球員,按照美國職棒大聯盟規定,球隊要將球員移出40人名單的話,必須要先將其放入waiver名單中,其他球隊可以在三個工作天中claim這名球員,運動家隊即是透過這個程序將陳鏞基吸收入隊的。

連續兩年都因傷未完成三A球季的陳鏞基,目前是台灣最接近大聯盟的球員之一,期待來年球季他能夠健康的出賽,在轉隊後早日登上大聯盟。

●延伸閱讀:
Athletics claim 2B Chen off waivers@YAHOO!SPORTS
陳鏞基轉戰奧克蘭運動家@TS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