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興農牛隊在今年球季後大力補強,除了球員外,也進行教練團的調整,由於原球隊外野教練羅松永轉往新成立的台東縣成棒隊發展,因此牛隊找來了原本在西苑中學青棒隊擔任教練的李朋坡接任外野教練。

李朋坡出身華興中學青棒隊,曾效力台灣大聯盟生活雷公隊與遠傳勇士隊,擔任外野手。2000年自職棒退役後,李朋坡都在業餘球界擔任教練,曾擔任過吳鳳技術學院、台南海事與西苑中學等學校棒球隊的教練,接任興農牛隊外野教練,是他首次在職棒球界擔任教練。

在李朋坡入隊後,興農牛隊明年的教練團佈局也大致成形,分別是:總教練為劉榮華、投手教練蔡仲南、打擊教練張文宗、投捕教練黃光永,守備教練黃忠義,外野教練李朋坡與二軍總教練陳威志。原兼任守備教練的鄭兆行,則不再兼任教練,專心擔任球員。

另外,興農牛隊也會延續今年的春訓政策,在春訓後段由洛杉磯道奇隊推薦,找一投一打的客座外籍教練來台協助訓練。除此之外,興農牛隊也打算找一位外籍體能教練,來協助球隊的春訓。

牛隊今年球季後補進不少球員,領隊楊仁佑也說明年球季要維持全隊48到50人的規模,以目前的教練團人數來說,要協助這麼大規模的訓練人手,似乎仍嫌不足。若興農牛隊希望明年二軍不但有規模也有效果,建議他們能夠再補進一些教練,相信能夠讓球隊的訓練更有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朋坡 中華職棒 興農牛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