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勝偉是未來兄弟象隊內野陣容的重要戰力。(LEO攝影)

文:陳穎

兄弟象隊三名代訓替代役選手在11月11日退伍,兄弟球團在與王勝偉、曾嘉敏、林瑋翔三名球員商談後,內野手王勝偉與投手曾嘉敏決定加盟兄弟象隊,另名投手林瑋翔則決定將於家人討論後再決定是否簽約。

兄弟象隊開給內野手王勝偉的簽約金是250萬元簽約金與9萬元月薪,王勝偉是2006年代訓選秀會的選秀狀元,自2004年起就經常入選中華隊,還曾在2005年暑假期間與增菘瑋一起到阿拉斯加夏季聯盟擔任外援。今年的代訓對抗賽,王勝偉以0.379的打擊率與39支安打榮膺打擊王與安打王雙冠王,是兄弟象隊未來內野的重要戰力。

投手曾嘉敏則獲得150萬元的簽約金與8萬元月薪,曾嘉敏是2006年代訓選秀會兄弟象隊的第二指名,2005年曾入選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成棒代表隊,最快球速達145公里,兄弟象隊總教練王光輝相當看好他未來在球隊中的發展。曾嘉敏的加盟也讓兄弟象隊又多了一對「兄弟檔」,因為他的媽媽與陳致遠的母親是雙胞胎,兩人是表兄弟的關係。

除了已經退伍的這三名球員,兄弟象隊近期間也會與即將退伍的幾名代訓選手商談合約問題。兄弟象隊目前全隊仍在休兵中,春訓將於12月12日在龍潭棒球場展開,由於龍潭球場冬季濕冷多雨,兄弟象隊也將在明年一月下旬到台東棒球場進行移地訓練,為備戰明年球季做最後的調整與訓練。

●延伸閱讀:
「陽家班」棒球隊
游擊新星 王勝偉@台灣棒球資訊網
陳致遠曾嘉敏 新兄弟檔@20070211自由時報
代訓今選秀 王勝偉成狀元@蕃薯藤運動網
兄弟補新血 王勝偉加盟@Yam天空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