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9d790072179.jpg 
▲倪福德最近很拼命。(LEO攝)

倪福德在自己最新的一篇
網誌中提到了自己和中信鯨隊隊友的現況,他說自己的隊友很多人都去參加了獨立聯盟的測試會,幾名主力也正為了自己的未來拼命中。而他自己呢?當然也在拼命中。

而他自己呢?當然「也是在拼命中」囉!不過這個這個拼命是在打電玩「魔獸爭霸III:寒冰霸權」(Warcraft III),他「這陣子努力的」在玩這套遊戲,「正在積極的想辦法破關」,不然他「沒辦法專心練習」。

真是敗給他了!如果國外的球探去拜訪他時是拿著最新的鋼彈或是教他遊戲破關的秘訣,搞不好他就會不小心簽下旅外合約也未可知,因為遊戲破不了關沒辦法專心練習,旅日的吳偲佑算一個,他也算一個,很巧的是兩人都剛好是左投。

話說回來,棒球迷們認為「最宅」的棒球選手井川慶,也是一名左投,不知道有沒有左投天生比較容易因為這些興趣聞名的八卦?(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