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韓國隊在2008年12月26日公布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第二次預選名單,這次的名單總共有32人,整理如下:

●投手(15人):

☆右投手:李在雨(斗山熊)、孫敏漢(樂天巨人)、鄭現旭(三星獅)、吳昇桓(三星獅)、尹錫珉(起亞虎)、黃斗聖(英雄隊)、朴贊浩(費城費城人)。

★左投手:金廣鉉(SK飛龍)、李承浩(SK飛龍)、柳賢振(韓火鷹)、張洹三(英雄隊)、奉重根(LG雙子)。

☆低肩側投:鄭大炫(SK飛龍)、林昌勇(東京養樂多燕子)、金炳賢(自主訓練)。

●捕手(2人):

朴勍完(SK飛龍)、姜珉鎬(樂天巨人)。

●內野手(9人):

鄭根宇(SK飛龍)、崔廷(SK飛龍)、金東柱(斗山熊)、高永民(斗山熊)、李大浩(樂天巨人)、朴基赫(樂天巨人)、朴鎮萬(三星獅)、金泰均(韓火鷹)、李承燁(讀賣巨人)。

●外野手(6人):

金賢洙(斗山熊)、李鍾旭(斗山熊)、李容圭(起亞虎)、李宅根(英雄隊)、李晉暎(LG雙子)、秋信守(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其中旅日的李承燁與旅美的朴贊浩都表示不想參與世界棒球經典賽,但是韓國隊的總教練金寅植在26日的技術會議中仍然將這兩名戰將放入第二次預選的名單中。

韓國隊的最終確定28人名單將在1月10日公布。

※2009年1月8日更新:

金東柱加盟日本職棒未果後正在等待美國職棒球團的消息,因此向韓國隊總教練金寅植表明不願意打WBC,金寅植因此將金東柱自名單中移除,改由韓火鷹隊的李杋浩入替。另,起亞虎隊的張盛好也被放進了韓國隊的45人預選名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