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桃猿隊打者陳冠任與球隊已完成談薪,他獲得三年總值共936萬元的合約,成為目前隊上第六位擁有複數年合約的球員。

去年陳冠任透過與李居冠的一對一交易轉隊至Lamigo桃猿隊,傷癒復出的他出賽82場打出0.369的打擊率,是個人生涯新高。今年球季將滿31歲的陳冠任,也因此獲得三年的複數年合約,未來三年的月薪將分別為23萬、26萬與29萬,是Lamigo桃猿隊目前繼陳金鋒、林智勝、鍾承佑、林泓育與曾兆豪後,第六位擁有複數年合約的球員。

這也是陳冠任職棒生涯月薪首度超過20萬元,去年他在Lamigo桃猿隊的月薪是19萬元,在兄弟象隊時期,他的最高月薪則是2011年的17萬元。陳冠任原本首度取得自由球員資格的時間預計是在2014年球季結束後,但因為簽下這份三年約,他到2015年為止都還會留在Lamigo桃猿隊。

陳冠任目前生涯的安打數是778支,2013年球季他極有機會挑戰生涯900安。此外,陳冠任的新年新希望除了維持健康外,另一個期待就是希望自己的全壘打能夠突破兩位數,從2006年新人球季敲出10支全壘打後,陳冠任就沒有再單季擊出兩位數以上的全壘打,去年球季的全壘打數更是只有2支,期許他能夠找回失落已久的長打,為Lamigo桃猿隊再添火力。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