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繼倪福德之後,底特律老虎隊再九月初再與一名台灣左投達成協議,簽下開南大學的新生羅華韋。羅華韋是老虎隊在簽下唐肇廷和倪福德後,第三位簽下的台灣球員,同時也是本季第八位旅美的台灣球員,他的簽約金據傳有美金六位數。

羅華韋出生於1990年12月1日,身高180公分、體重70公斤,目前是開南大學的學生,青棒時期則就讀於三信家商。青棒時期羅華韋主要擔任外野手,到高中三年級時才專任投手,他的速球球速在87與91英哩之間,有滑球、曲球、變速球等變化球。

目前羅華韋還需要通過體檢才能正式成為老虎人,由於他要到今年底才滿19歲,預計明年他應該會從新人聯盟展開職業生涯。由於投球經驗尚淺,羅華韋亟待加強的是投球的穩定性,此外他目前的身材也略嫌單薄,相信在旅美後他應該會變得更壯些。

今年度旅美的球員不少,祝福他們都能夠有良好的發展。

羅華韋披虎袍 台灣第三人@TSNA
羅華韋與老虎達成協議@台灣農場報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