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見一位職棒球員和我說,他沒有打假球,他是冤枉的。

我多麼希望他說的一切都是真的。

只是,其他曾經捲入假球案的人,曾經說得那麼斬釘截鐵,曾經那麼多的否認,最後呢?

或是哭著承認,或是關閉自己部落格上那些讓人感到諷刺的文字,又或者直接隱姓埋名,從此不再出現在任何你所看得到的地方。

其實,球員參與放水案這件事情,從來都不是太重的罪行,只是球迷的心傷得比較重而已。

看到一些涉賭的前職棒球員找到自己人生的新方向,踏實的過日子,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寬慰。至少,他們不用再被人拿來當作簽賭的工具,而展開新生活的他們,也比較不會誤入歧途,再度變成相關犯罪集團的一份子。

我多麼希望我夢中的那位職棒球員說得是真的,告訴我那是真的,好嗎?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