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0px-Dallas_Williams
▲Dallas Williams。(Brandonrush,公共領域)

義大犀牛隊找來曾有美、日職棒經驗的Dallas M. Williams Jr.,擔任球隊的新任打擊教練。

球員時期的William是一名左投左打的外野手,曾經在1981年的巴爾的摩金鶯隊與1983年的辛辛那提紅人隊有短暫的大聯盟經驗,1988年他加盟了日本職棒阪急勇士隊,但僅留下出賽一季,打擊率0.242、全壘打10支、打點30分的成績,那也是William球員生涯的最後一個球季。

1989年William開始擔任教練,2000年到2003間曾在大聯盟科羅拉多落磯隊與波士頓紅襪隊擔任過一壘及外野指導教練,另外在小聯盟體系也有多年的打擊教練執教經驗,是一位資歷相當完整的教練。

即將滿55歲的William,比義大犀牛隊的總教練徐生明還大了幾個月,將會是犀牛隊教練團裡年紀最大的成員。這位外籍打擊教練,能給犀牛隊的打線帶來什麼化學變化,就等開季之後再來驗證吧。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