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直接看影片:



世跆盟秘書長梁振錫下午在記者會中說楊淑君被判定失格是「個人隱私,無法說明原因」,稍晚又有說法說是電子襪裡的貼片問題,問題是那是賽前被檢錄合格的電子襪,突然在比賽中又說這個襪子不合格,實在是耐人尋味。

體委會戴遐齡主委有對這件事發表看法,整理成三點如下:

1.教練認為中國怕楊淑君進決賽;
2.裁判長準備把這次事件送亞奧會取消我們會籍;
3.領隊會議時曾有人特別提了上次的曾志朗事件。

這個量級中有機會和楊淑君爭金的是中國籍選手,而楊淑君今天的對手和其程度差距甚大,實在是沒有在這場比賽做任何有利自己的違規行為的理由,再加上之前「鄭大為事件」的影響,因此有不少網友認為這場比賽是被中國和韓國聯手給做掉。

本屆亞運爭議問題不少,像是運動舞蹈的評分就曾引起質疑,昨天女子自行車計分賽的撞車事件也有中國選手疑似搞掉香港選手金牌的問題,今天在柔道項目的比賽上也有判決上的爭議,而巧合的是:這幾次的爭議事件得利的剛好都是中國選手。

阿東說:「原來亞運會是個『讓你啞口無言的運動會』。」我想看到這樣的「大國崛起」,我們的確也只能「啞口無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