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視野球.jpeg  
▲透視野球:日本球場旅行與職棒文化解析。(博客來

文: chngyh(本篇歡迎轉載)

■書名:透視野球 -- 日本球場旅行及職棒文化解析
■作者:李承曄(橫濱赤煉瓦倉庫日本職棒筆記簿站長chngyh)
■出版:球魂有限公司
■售價:389元
■販賣地點:誠品等大型連鎖書店與中型書店、博客來等網路書店
■Facebook社團:透視野球 

這是以球場旅行為包裝的日本職棒資料庫
也是以日本職棒為主題的深度旅遊導覽書

本書透過28座一二軍現役球場、11個退休主場遺跡、8個博物館、3個球場參觀行程、2大巨蛋商場,介紹日職的必看景點、球場文化、應援特色、歷史故事、地理民情、球團經營、未來挑戰。

內容是以橫濱赤煉瓦倉庫和日本職棒筆記簿在2007年到2010年連載之球場遊記為藍本,全面更新為2011年版,再加上數篇基本知識總論。不管是初接觸日職的群眾、想到日本看棒球的旅客、已有一定認識的球迷,都能從中找到許多的寶藏。而且會隨著對日職了解程度愈深,得到更多樂趣和想法。

本書由於首刷量不多,又不像大出版社的作品能狂打廣告,因此很難在新書平台上發現。如果在書店找不到的話,請直接詢問店員。

●延伸閱讀:

◎10月29日舉辦之新書分享會及報名資訊
http://qbookstore.wahouse.com.tw/blog/index.php
http://qbookstore.wahouse.com.tw/blog/index_details.php?id=15543
http://www.9393jl.com.tw/menu/books.htm(報名請點選紅色線上報名方塊)

日本職棒筆記簿,要出書囉!@日本職棒筆記簿

◎PTT 野球YAKYU#1EStu3JM透視野球,看見更深更廣的日職

arrow
arrow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