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隊封王之後,有一些與獅隊無關的紀錄正待被打破,例如興農牛隊林益全的最速500安。

昨日對Lamigo桃猿隊單場敲出3支安打,已經讓「神全」林益全的中職生涯安打數來到了聽牌的499支。過去生涯最快500安紀錄的保持人是時報鷹隊的曾貴章,他花了375場比賽達到這樣的紀錄,而目前林益全則是373場比賽達成499安,只要今天的比賽敲出安打就可以打破這項紀錄。

至於最少打席500安紀錄的保持人是陳冠任,紀錄是1636打席,最少打數500安紀錄的保持人是彭政閔,紀錄是1456打數,林益全目前僅有1583打席和1449打數,除非未來他面臨超級無敵大低潮,一支安打都擠不出來,否則這兩項紀錄應該是篤定會被打破。

林益全還有另外一個值得注意的打擊紀錄,那就是連續27場比賽擊出安打,目前除了他以外還有兄弟象隊張正偉也連續25場比賽擊出安打。中華職棒聯盟最長連續安打紀錄是林易增的31場,兩人是否能夠追上甚至追平林易增的紀錄,就看他們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是否能穩定打擊了。

雖然統一獅隊已經封王,但2012年上半球季的中華職棒仍然有一些個人紀錄正在「發生中」,就看這些好手們是否能夠突破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