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1日就被下放二軍調整的張泰山,在經過三個多星期之後,終於在6月3日重回一軍。只可惜,晚間原本預計在屏東棒球場舉辦的義大犀牛對統一7-ELEVEn獅之戰因雨延賽,球迷無緣馬上看到張泰山在一軍出賽。

張泰山本次到二軍出賽6場,25打席打席有0.320的打擊率與1支全壘打的表現,尤其近2戰9打數6安打,打擊狀況明顯回溫。

不過從張泰山在二軍的出賽數,可以很明顯知道,把一個主力打者長期下放二軍調整,在目前的中職或許不是一個最好的選擇。扣掉一場因雨延賽,實際上張泰山在這段時間獅隊的二軍賽中是全勤,但他卻僅有極少的6場出賽而已。

獅隊或許寄望張泰山重回一軍可以讓他們力拼上半季冠軍有一線生機,不過獅隊上半季僅剩10場比賽,而他們與暫列冠軍的Lamigo桃猿隊,勝差卻有4場。在這種狀況下,獅隊即便在剩下的比賽中全勝,但桃猿隊只要在剩下的比賽中拿到7勝4敗依舊可以順利封王,因此獅隊接下來的每一敗都會異常巨大,上半季爭冠可說是非常的嚴峻。

希望接下來在一軍,張泰山能夠被安排上先發位置,至少在這段時間裡儘量維持他的手感。若仍像開季一樣繼續讓張泰山擔任代打,那麼獅隊或許將張泰山交易出去,對張泰山或球隊來說,都會是比較好一點的。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