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前兄弟象隊洋投岡薩雷茲(Luis Gonzalez),再度在亞洲找到新東家,在9月13日正式加盟日本四國島聯盟plus的高知鬥犬隊。

在高知鬥犬隊的選手介紹上,岡薩雷茲的經歷欄,也列出了他曾加盟台灣的兄弟象隊。

Luis Gonzalez
▲岡薩雷茲。

岡薩雷茲在台灣期間,曾經接獲疑似邀約放水的不明電話,當時他曾主動向兄弟球團報備

不過,在洋將登錄大限前的8月16日,兄弟象隊仍決定和岡薩雷茲解約,改登錄新洋投李文斯頓(Bobby Livingston),當時象隊球團曾表示與岡薩雷茲解約是因為他的守備表現不佳。岡薩雷茲在台灣待不滿一個球季,留下7勝4敗、防禦率4.447的成績。

這不是岡薩雷茲首度前往日本打職棒,2011年他便曾加盟日本職棒橫濱灣星隊。

孫一凡
▲孫一凡。

比較特別的是,目前唯一在海外打職棒的中國球員孫一凡,正是岡薩雷茲在高知鬥犬隊的隊友。

孫一凡在北京首都師範大學附屬中學畢業後,前往日本岡山作陽高校留學,之後轉學至高知中央高校。去年季後孫一凡加盟高知鬥犬隊,本季至今為止他出賽6場主投7局,防禦率是6.14,他的控球似乎相當不穩,雖然在7局裡投出5次三振,但也丟出7次四死球,而且其中有3顆觸身球。

台灣球員陽品華與張政憲,曾經在四國島聯盟plus與其前身的四國‧九州棒球聯盟球隊中打球,但目前並沒有台灣人在此獨立聯盟效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国アイランドリーグplus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