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尼洛條款被取消的緣故,Lamigo桃猿隊繼正田樹之後確立的今年度第二名洋將,得以網羅去年還效力於兄弟象隊的米吉亞。

有趣的是,桃猿隊總教練有意讓米吉亞出任球隊的終結者。

儘量把實力比較好的投手往先發擺,應該是棒球場上的定律,而事實上米吉亞去年球季所展現出來的壓制力也不錯,若扣掉他被暴頭退場的那場比賽,他每場比賽平均也能夠投到6局,今年不讓他擔任先發似乎有點浪費

去年中職先發10場以上的投手中,平均每場比賽能夠投超過6局的僅有:陳鴻文、馬克、費古洛、雷力、希克、曾兆豪、林煜清、波拉斯,八人而已。這也意味著,米吉亞在去年球季,可以說是聯盟的前段先發了,不讓他繼續擔任先發,真的是稍微有點可惜了。

不過,距離球季開打還有一段時間,Lamigo桃猿隊的戰力配置也仍不明朗,接下來米吉亞會不會真的去接終結者的位置?恐怕目前仍然變數還很大就是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