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桃猿隊今天發佈將在本週六日舉辦「鋼鐵趴」,除了與贊助商伊萊克斯Electrolux合作推出一系列活動外,也將推出配合主題日的鋼鐵灰球衣:

Lamigo桃猿隊鋼鐵趴

算一算這已經是Lamigo桃猿隊本季第六套球衣了。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過去中華職棒曾經有過許多球隊長期只有一套球衣的情況。像是兄弟象隊就曾經只有一套球衣,前兄弟象隊領隊洪瑞河當時還曾經解釋說,因為兩套球衣常有球員會帶錯,所以才會為了管理方面改成單一球衣。但實際的原因真的是為了管理方便還是為了省錢?球迷心中應該自有答案。

而Lamigo桃猿隊本季的這種做法,直接示範了職棒球衣的正確使用方式。這套只會穿兩天的「鋼鐵灰」球衣,不但發揮了為贊助商宣傳的效果,而且還會以限量100套,每套1880元的方式開賣,在與贊助商結合的同時也促進了球隊的商品銷售,可說是一舉兩得。

不知道中職其他幾支球隊,會不會也在未來跟進這樣的贊助、行銷模式?而最強調比賽公平性的義大犀牛隊領隊謝秉育先生,有沒有可能站出來抗議桃猿隊用了太多種球衣讓對手眼花撩亂,導致比賽不公平呢?不管如何,職棒場內、場外的競爭,是越來越精彩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