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之間,想起了莫文蔚的這首《忽然之間》。



「我明白,太放不開你的愛,太熟悉你的關懷~」、「而現在,就算時針都停擺,就算生命像塵埃,分不開,我們也許更相信愛~」莫文蔚的歌聲,淡淡的,像微甜的薑母熱茶,總讓人想起寒冬,以及寒冬下的那一抹溫暖。

這幾天把平常常逛的部落格又重新整理了一次,發現許多人已經很久沒更新,又或者是好幾個禮拜才會更新一次,大家對BLOG這樣的平台似乎熱情已不在。現在在台灣最夯的網路媒介是FaceBook和Plurk,這兩個網路平台的特點就是訊息更新更為即時且社交網路更為綿密,但隨著資訊量的暴增,如何從這些資訊中理出有用訊息就成了一樁難度頗高的事情。

我對FaceBook敬謝不敏,不過倒是有自己的Plurk,朋友們有空可以過來晃晃。而大家在使用這些新東西時,也別忘了要偶爾更新一下部落格唷。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