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10月5日(日)即將進行的「婚姻平權 為愛啟程 十月五日 彩虹圍城」活動,「台灣守護家庭聯盟」今天跟一些宗教團體拜會國民黨團,希望能請國民黨幫忙擋下「婚姻平權民法修正草案」。

有意思的是,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吳育昇也對此發表看法,以下引述聯合報的報導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也表示,他本來就反對同性婚姻法案,也希望護家盟也能同時拜訪在野黨、教育部、內政部,表達這種議題導致的社會顛覆與教育錯亂,相信政府會有正面的回應,他並建議與同志團體舉行公開辯論,讓社會了解守護家庭的價值。」

立委吳育昇強調「守護家庭的價值」,感覺跟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如此談有異曲同工之妙(當然,王世堅並未對此表示相同看法),還有種周星馳電影的即視感。而且我實在也想不透,爭取婚姻平權,到底跟「社會顛覆與教育錯亂」有什麼關係?畢竟社會眾多賢達人士可是在隱瞞伴侶的情況下,親身實踐了「多元成家」,讓有婚姻需求的同志朋友能自由自在的結婚,甚至更往前邁進一點讓單身的老朋友們在晚年互相扶持時能有法律上的保障,恐怕才是真正「家庭價值」的實現。

如果你認為真正家庭的價值不應該讓一些過於傳統的人士們箝制,那麼或許可以選擇站出來支持「彩虹圍城」這個活動,活動資訊如下:

婚姻平權 為愛啟程 十月五日 彩虹圍城

時間:2014年10月5日 下午一點
集會地點:台北市青島東路(立法院)
主辦單位:婚姻平權革命陣線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