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取4名:吳培輝、林宇祥、邱于洹、李峻旗。
■備取8名:顏嘉威、柯景瀚、黃裕翔、許爾航、蔡昇峰、陳弘桂、楊承翰、張耿維。

【簡歷】

⊙吳培輝:右投手,善化→輔仁,服役前在台北縣成棒隊,之後進入國訓隊,2011年4月11日在春聯對維輪實業(開南大學)投出八局僅失一分的完投勝(比分差距過大比賽提前結束)。

⊙林宇祥:右投手,西苑→台體,兄弟象隊代訓球員,2011年中職二軍戰績2勝7敗1救援2中繼,主投74.2局、防禦率5.906。6月7日先發出戰統一二軍,單場3次投手犯規、9次四死球與8次四壞球皆破中職二軍紀錄,3次暴投則平兄弟象二軍隊史紀錄。

⊙邱于洹:右投手,南英→立德,服役時為國訓隊成員。

⊙李峻旗:左投手,南英→嘉藥,原名為李明樺,服役時為國訓隊成員。

*顏嘉威:右投手,華興→萬能,服役前為台北市成棒隊成員,之後成為兄弟象隊代訓球員。2011年中職二軍戰績1勝3敗3救援1中繼,主投47.0局、防禦率3.446。

*柯景瀚:右打外野手,中農→嘉大,服役前為威達超舜棒球隊成員,服役時為國訓隊球員。在100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中,以0.309的打擊率,名列打擊獎第十三名。

*黃裕翔:右打外野手,中道→嘉大,服役時為國訓隊成員,原名黃嘉偉。在100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中,以0.433的打擊率名列打擊獎第三名,另以18分打點名列打點獎第二名。

*許爾航:右打內野手,強恕→北體,服役前為台北市成棒隊球員,服役時為國訓隊成員。  

*蔡昇峰:右打外野手,強恕→北體,服役前為台北市成棒隊球員,服役時為兄弟象隊代訓球員。2011年中職二軍打擊率0.264,有24分打點與3支全壘打。

*陳弘桂:右打內野手,東石→嘉大,服役時為國訓隊成員。在99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中,以0.351打擊率名列打擊獎第二十名。

*楊承翰:右打捕手,善化→北體,服役時為國訓隊成員。

*張耿維:左打外野手,東石→嘉大,中華職棒興農牛隊張耿豪的胞兄,服役時為國訓隊成員。  


(陳穎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成棒隊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