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子毓貓】

最新消息─效力於誠泰Cobras隊的多明尼加籍外野手馬力歐(Mario Encarnacion),今晨被發現在淡水球員宿舍中猝死,死亡原因不明。

多明尼加籍的馬力歐在美國職棒小聯盟時,因為各方面實力突出,曾被認為將是大聯盟的明日之星。但2001年在科羅拉多落磯隊與2002年在芝加哥小熊隊短暫升上大聯盟後,馬力歐輾轉來到亞洲。

2003年與2004年他待在韓國職棒樂天巨人隊,表現中規中矩。今年誠泰Cobras隊為補強打線火力,將他延攬入隊,而他外野的守備、長傳能力以及全壘打功力也備受好評,尤其17支全壘打的表現更是僅落後同隊的謝佳賢,排名全聯盟第二。

誠泰相關人員目前不願對馬力歐的死因多加揣測,但有一說是馬力歐近來為腸胃炎困擾,有可能是因為病情惡化造成猝死。不管如何,剛過三十歲生日的馬力歐突然暴斃,的確在台灣職棒圈投下一顆震撼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