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這幾天幫朋友從無名搬家到Pixnet,這是第一次自己動手搬Blog(我自己的部落格是Pixnet工作人員幫忙搬的),所以遇到的麻煩還真的不少。由於找不到無名的匯出功能,所以還特別找程式去備份無名,而且Pixnet雖然相容無名的CCS,不過還是要抓圖才能把網誌弄成原本的樣子,真是累!

稍微在Pixnet逛了一下,發現從無名搬過來的好像還真的不少,整理一些文章給大家看看好了:

◎別罵了,搬家吧!@草莓起司蛋糕冰淇淋

所有無名使用者真正幹在心裡的
不是無名的商業化
不是無名到底賣給了誰
那些我們說真的一點都不關心
真正不可原諒的
在於無名在經營者享受了商業化的利潤之後
並沒有提供更好的服務
反而越搞越爛越搞越不方便
詳全文


◎為什麼不用無名?@Divergence
它要我掃毒或聯絡網路公司!完全沒有交代YAHOO那邊的問題!害我以為自己中毒,還花了一堆時間重灌,結果問題根本出在YAHOO身上!而且這還是他們堅持的莫名其妙的政策!
詳全文

◎無名小站與皮克斯@茉然。默然
不過也由此得知,席若這一年多(前年七月開始寫)到昨天為止,一共有357篇文章,1698張圖:P。嚴格算起來,席若整個網誌連圖都弄好,連網誌的CSS也一併搬過來,這些只花了半天的時間。怎麼做?怎麼搬?好的,請讓我一一說明吧。:D
詳全文

◎一個老使用者的血淚控訴XD@胖標物語
2005年開始商業化,在號招白金會員的時候,思考過後,決定加入所謂的白金會員,有了VIP ,開始鼓吹朋友加入無名,讓我可以能夠更進一步的去了解我朋友的生活,在無名當起步的時候,我諒解沒有放在HINET機房的原因,我還寫信去問hinet&giga雙方,我還幫無名說話。現在看來幹你娘!
詳全文

還有人專門開一個Blog來反無名小站的:

◎反無名小站

丁丁大站...可以吃嗎
你還在和丁丁們申訴斷線Lag修不好嗎?
反丁丁吧, 同志們!!!
詳全站


這個站連反無名小站的貼紙都做出來了,要使用的可以連過去看看:



俗話說,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所以Pixnet也推出一連串的「因應對策」:

無名小站人氣搬家功能完成
如何更新無名密碼及開通步驟
部落客苦情盃

不管如何,現在在我在Pixnet的使用經驗算是很愉快的,希望Pixnet能夠維持下去,不要步上無名的後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