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我很喜歡PIXNET的一點就是,PIXNET在後台直接提供「誰連結我」的服務,可以輕易的追蹤出其他連結自己部落格的站台,我閒暇時也會去點點看這些站台,看到底是哪些站台對我部落格上的文章有興趣。

今天我照例又在玩這個「誰連結我」的服務,結果發現了有從底下這個地方來的連結:



為什麼會特別注意到這個?因為這好像是從「華興棒球校友會」連結了底下這篇文章後:



再次有文教團體連結這個部落格,而且這次它連結的文章完全跟棒球無關,是底下的第六篇:



雖然現在是八搶三資格賽期間,但是因為我覺得這篇假考部隊的文章會上國中的官方網站對我來說實在是相當希罕,所以請容我自得其樂的拿出來獻曝一下。

對了!向上國中也是有棒球隊的,請看以下這篇文章:

訓練科學化是向上國中棒球隊的特色! 

張誌家就是向上國中青少棒隊出身的球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