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今年球季效力於洛杉磯道奇隊的韓籍投手朴贊浩,日前與費城費城人簽下一年250萬美金的短約,若包括激勵條款,整份合約最高總值為500萬元美金。

朴贊浩今年在道奇隊主要以中繼為主,出賽54場共拿下4勝4敗2救援、防禦率3.40的成績。

明年球季朴贊浩有可能會成為費城人隊的第五號先發投手,他本季共有5場比賽擔任先發,主投25局戰績為1勝0敗,防禦率是相當出色的2.16。朴贊浩本人也對擔任先發投手較為習慣,但要獲得先發的位置,他仍得和隊中其他選手競爭才行。

由於朴贊浩是韓國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亟欲網羅的重點球員,韓國隊總教練金寅植雖然祝福他找到新東家,但也擔心他有可能不在WBC出賽,因為對現在的朴贊浩來說,爭取成為明年先發輪值的一員,似乎是更重要的一件事情。

這位明年將滿36歲的老投手,是否能夠如他所願的擔任先發投手,也許要等到明年球季開幕後才能揭曉了。

●延伸閱讀:
朴贊浩投身費城人 老將摩耶再續約兩年@NOWnews
朴贊浩當費城人 成韓國隊隱憂?@TSNA
費城人將要簽下朴贊浩@不然你來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