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66293074_01eb26eefc.jpg
▲楊宗範。(
FrANk.H ^.^攝,創用CC授權)

楊宗範的委任律師,昨日晚間發表聲明表示:

「有關於媒體報導,楊宗範對承辦人員供出其他涉案人員及場次等等,本人聲明絕無此事。楊宗範選手昨日偵訊僅說明其他被告所述,有關於他本人的部份予以澄清,絕無其他內容,媒體報導已危害到楊選手之人身安全,請惠予澄清。」

另,兄弟象隊領隊洪瑞河與經理楊愛華等人,昨天也透過不同管道發表類似內容的發言。

楊宗範會做出此次的聲明,主要原因可見中央社在10月3日的下述報導:

「板檢發言人襄閱主任檢察官鄭鑫宏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楊宗範目前為關係人,並未列為被告。因為他今天態度良好,充分配合調查;但其供述的內容,講出一些新事證,辦案人員還要進一步釐清供詞的真實性,所以先將楊宗範請回。」

楊宗範及前往配合調查時全程陪同他的律師,否認檢察官的這種說法。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