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今天出現一篇報導:「振總易爆怒 網路現『黑函』」,這篇報導裡的黑函指的應該是「陳瑞振體系下台」粉絲團裡,有網友所轉貼的這部份內容:

陳瑞振體系下台

不過自由時報的報導裡,引述了林恩宇在「湯瑪仕救援王事件」後,在臉書上的一段說法:「想要當龍頭就該做好自己的態度、方式,還有遊戲規則,不然會沒人鳥!」原文如下:

林恩宇談龍頭

在今天自由時報報導後,「小雞」就爆氣了,在個人facebook上有如下的發言:

LNY   

LNY2 

我必須承認我的閱讀能力不太好,所以林恩宇的這幾段發言我都理解的蠻辛苦的。但經過消化後,我的解讀是:林恩宇原本指的「龍頭」,是指「湯瑪仕救援王事件」中「中華職棒聯盟」的角色,而非在指責現任兄弟象隊總教練陳瑞振,自由時報報導的呈現方式,可能會讓人誤會是他在批評陳瑞振,所以林恩宇才會感到不開心。


經過林恩宇這樣鄭重的澄清,我相信應該不至於有人再誤會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