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柯蘿緹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的話,我還會不會站在這裡?

「腰太早開啦,左肩,注意左肩,甩臂還要再快一點,要跟上。」都打到這個層級了,教練給予的指導大部分就是一些觀念與小細節的提醒,通常不大會對姿勢進行大規模的修改。是的,我在牛棚,微調我的投球動作。為了明天的金龍旗十六強決定戰。

金龍旗是開放給全國所有高中球隊的盃賽,不分強弱的層級,只要報名,休閒社團也可以和國手級的隊伍同場競技,而且每一場比賽都會進行電視轉播,熱血的程度,不下於日本的甲子園青棒。

而明天的比賽對手並非傳統強隊,所以先發的任務才有機會留給二年級的我。但這也夠令人振奮了,畢竟是要在全國觀眾面前投球,不管怎麼樣,只要穿上華興的球衣,就絕對要拿出最好的表現。而且,不僅是家人在看,豐教練也一定在看;三年前他帶著我四處求醫,經過了無數波折,才讓我膝蓋的情況穩定下來。

復健了快兩年,現在終於有了上場的機會,明天這場比賽,說甚麼我都要贏,不只是為了自己而已。(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