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比修有13
▲達比修有今年初登大聯盟就拿下16勝。(圖片來源:痞客邦運動邦

文:陳穎

德州遊騎兵隊的總教練Ron Washington今天表示,達比修有將是他們週五(美國時間)在美聯外卡戰對上巴爾的摩金鶯隊的先發投手。

遊騎兵隊本季在美聯西區連續站穩186天的龍頭位置,但在最後一刻遭到奧克蘭運動家隊翻盤,因此只能先和金鶯隊先打一場今年新增的外卡驟死賽,以決定誰能夠晉級下一輪季後賽。

今年初次在大聯盟投球的達比修有,新人球季投出了16勝9敗、防禦率3.90的成績,除了16勝是亞洲投手在大聯盟新秀年的最多勝,他在191.1局裡投出了221次三振,這樣的三振數也名列美聯第三。

Washington認為達比修有是一名大賽型選手,這場比賽將是達比修有生涯首次對上金鶯隊。

至於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由於距離上一場先發的休息天數不足,因此應該不會在這場外卡戰中擔任先發,按照輪值金鶯隊應該會派出左投Joe Saunders。

陳偉殷能不能成為繼王建民、郭泓志之後,第三位在季後賽出賽的台灣球員?一切都要看這場一場定生死的外卡戰結果而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ū Darvish یو درویش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