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Lamigo桃猿隊官網的消息,桃猿隊以耿伯軒加30萬元,換來兄弟象隊去年底選秀第三輪所選進的新秀王英山。

這個交易條件和Lamigo桃猿隊最早提出的條件幾乎相同,至於傳聞中象隊屬意的陳雁風則沒有出現在這個交易包裹中,王英山的簽約金應該還是由桃猿隊來談,也就是說兄弟象隊等於是用簽不下的球員的議約權,拿去和桃猿隊換了耿伯軒加30萬元。

耿伯軒曾經是Lamigo桃猿隊的牛棚主力,但因傷近兩年僅在一軍出賽30局,去年不管是在一軍、二軍或冬季聯盟表現都不佳,或許原本就被列入桃猿隊的釋出名單中。因此,這筆交易等於是桃猿隊用想要釋出的球員再加上30萬,去換來兄弟象隊簽不下的新秀議約權。

這筆交易誰賺誰賠?目前實在看不太出來。就看今年球季誰能夠拿出好的表現,應該就能見分曉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