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職棒簽賭案日前追加起訴陳峰民,求刑一年六個月,吳偲佑則遭到檢察官職權不起訴,兩人都已經被La New熊隊開除。陳峰民昨天還在熱身賽先發出賽,該場比賽也成為他在中華職棒的最後一場比賽。

媒體在報導陳峰民時,扯出了一個之前林光宏案出現的名字:蔡森鴻。

報載說陳峰民是蔡森鴻集團的成員,值得注意的是,這個蔡森鴻可不是一個普通的組頭,他原本是一個棒球人。

蔡森鴻的經歷是台南公園國小、復興國中出身的投手,最後就讀的學校則是北體。由於他是棒球人出身,所以認識的棒球人也不少,過去同隊的隊友也有目前還在打職棒的,像是陳金鋒、楊松弦等現役的職棒明星,也曾是他國中時期的隊友。

這樣的前棒球選手離開棒球圈後,反而利用棒球來做這些事情,實在是讓人無限欷噓。

出現了除了雨刷集團外其他集團的名字,代表假球案應該還會續辦下去,之後又會有什麼樣的案情浮出,就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