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看到這個標題或許大家會有點時空倒錯的感覺,不過這件事情是真的,根據Baseball America網站上的
訊息,黃佳安在上週被西雅圖水手隊釋出:

黃佳安被釋出.bmp  

其中被釋出的Chia An Huang,就是黃佳安。

黃佳安在高中棒球聯賽曾經飆出破紀錄的153公里球速,2004年高中畢業後隨即和西雅圖水手隊簽約,但最終他在小聯盟僅留下2005年在新人聯盟出賽32.1局,戰績2勝3敗、防禦率6.96的成績,之後的年度完全沒有任何小聯盟的成績。

2006年黃佳安未赴水手隊報到,之後傳出他在母校台東體中養傷兼練球的消息,雖然後來他還是前往美國,但卻因為沒有準時去美國而面臨工作簽證被取消的窘境,最後又因為身體出現傷勢且觀光簽證到期,黯然返台。

近幾年除了傳出他服替代役和在電子廠擔任作業員外,只偶爾會聽到他在乙組棒球隊或慢壘球隊出賽的消息,一直到上週他向水手隊取得離隊證明後,才傳出他隨新成立的台東紅珊瑚棒球隊練球的消息。

未來黃佳安能否順利復出,就看他休養多時的手臂是否已經無恙,以及曾經飆昇到難以想像的體重能否恢復正常水準。雖然已經蹉跎了不少時日,但黃佳安如今也只有26歲而已,還不是太大的年紀,期待這位過去高中棒球的豪速投手,仍有重新站上職棒投手丘飆速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佳安 西雅圖水手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