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納多
▲狄納多。(圖片取自Lamigo桃猿隊官網

文:陳穎

昨日對興農牛隊先發3.2局失掉7分吞敗的那場比賽,成了Lamigo桃猿隊洋投狄納多(Leonard DiNardo)的下課鐘,桃猿隊今日宣佈與其解除合約。

狄納多本季出賽9場都是先發,和另一名洋投銳(Ken Ray)是桃猿隊本季唯二未以中繼、後援身份出賽的投手,開季時狄納多雖然取得三連勝,但近期他狀況不佳,不但最近3場比賽每場比賽都失掉6分以上,近2場先發更是都投不滿5局,被解約可說是意料中事。

本季狄納多總計主投57局,拿下3勝5敗的戰績,自責分率為4.421。

由於Lamigo桃猿隊上週已經找來一名新洋投摩爾(Ben Moore),因此目前球隊仍有三名洋投,分別是銳、摩爾與迪薩猛(Matt DeSalvo)。新洋投摩爾已在二軍出賽1場,面對兄弟象二軍主投6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沒有任何四死球,表現相當的不錯,這樣的表現能複製多少到一軍將是其能否在中華職棒生存的關鍵。

Lamigo桃猿隊已經連兩場比賽以大比分敗給對手,牛棚調度狀況也非常的混亂,在更換新洋投後如何運用更合理的調度幫助球隊獲勝,考驗著教練團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