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6813837
▲LG雙子隊再度向球迷們下跪行禮。(圖片來源:LG雙子隊官網

文:陳穎、suzhou

繼上次在主場下跪向球迷行禮,10月6日LG雙子隊在客場(但依舊是蠶室棒球場)再度向球迷下跪行禮,為連續十個球季無法打進季後賽致歉,以及感恩球迷們長期以來的支持後

LG雙子隊在這場比賽配出洋投Radhames Liz先發,本季曾經飆出過161公里球速的Liz,在這場比賽最快球速也達到158公里(現場測速達到159公里)。由於是消化比賽的緣故,斗山熊隊派出大量的板凳球員出賽,Liz的火球對這些選球不夠精熟的二線球員相當的管用,除了壓制對手打線外全場也投出9次三振,終場LG雙子隊就以1:0擊敗斗山熊隊。

Liz
▲火球投手Radhames Liz先發表現亮眼。(圖片來源:LG雙子隊官網

在整場比賽結束後,LG雙子隊再度向球迷們下跪行禮,為連續10個球季都名列韓國職棒B段班,無法打進季後賽致歉,並感恩球迷長期以來的支持。雖然是身在名義上的客場,但蠶室棒球場是斗山熊隊與LG雙子隊的共同主場,這場無關季後賽資格的季賽最終戰,仍然吸引了23,771名球迷進場,而其中對戰雙方的球迷大約各半。面對行大禮的LG雙子隊成員們,球迷們也報以熱烈的掌聲。

LG雙子隊官網對這張下跪行禮照片的註解上這麼寫著:「팬들과의 약속을 지키지 못했음에도 마지막 경기까지 구장을 찾아 끝까지 응원을 아끼지 않았던 분들께 선수단 전원이 큰절로서 시즌을 마무리.」用中文來解釋的話,就是:「沒能達成和球迷的約定,而球迷仍舊支持到最後一刻,球員只好用最大的禮數,來告別這個可惜的球季」。

201296814735  
▲球迷「愛 LG!」。(圖片來源:LG雙子隊官網

打進季後賽的斗山熊隊,全體成員在賽後也特別對球迷做出感謝的舉動,但他們並沒有像LG雙子隊一樣下跪行大禮,而是全體跑上看台列隊,向主場支持斗山熊隊的球迷們鞠躬感謝。在列隊鞠躬後,斗山熊的教練團與球員們都各自發表一段感言,最後由啦啦隊再做15分鐘的動感演唱,才正式為斗山熊隊本季的季賽劃下句點。

斗山熊隊成員向球迷鞠躬
▲斗山熊隊全體向球迷們鞠躬致意。(圖片來源:KBO官網

※相關影片:


▲斗山熊隊全員賽後向球迷鞠躬致意並發表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