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興農牛隊日籍投手正田樹,今天遭日本職棒東京養樂多燕子隊戰力外。

左投的正田樹是2002年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的新人王,2008年遭阪神虎隊戰力外後,飄洋過海來到台灣發展。正田樹在興農牛隊待了兩季,曾在2009年獲得中華職棒年度勝投王與三振王,且是興農牛隊隊史上唯一一名連兩年達到兩位數勝投的左投手。但2010年季後因興農牛隊實施本土化政策,正田樹因此與高津臣吾一起未被續約。

090225WBC熱身賽中華VS興農_(正田樹2)
▲正田樹曾在中華職棒興農牛隊效力。(Lili攝影CC BY-NC 3.0授權)

離開台灣後的正田樹,曾在2011年轉戰波士頓紅襪隊,但在球季開打前即遭解約。離開美國職棒的正田樹,回到日本加盟北信越棒球挑戰聯盟新潟天鵝之皇,並在季後加入日本職棒養樂多燕子隊。

近兩季正田樹都在養樂多燕子隊擔任短中繼任務,2012年正田樹出賽24場、主投25.1局,防禦率為2.84;今年球季則是出賽15場、主投15.1局,防禦率為2.87。在季後正田樹再度遭到戰力外宣告。

正田樹明年球季其實也才32歲,應該會尋求繼續延續球員生涯,不管他未來會到哪個聯盟、哪個球隊,希望他都能有不錯的發展。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