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王溢正、林羿豪、林威助與許銘傑之後,效力於福岡軟體銀行鷹隊的左投手陽耀勳,成為台灣本季第五位被戰力外的旅日球員。

季前陽耀勳曾代表中華隊出戰世界棒球經典賽,在投入經典賽前陽耀勳與軟體銀行鷹隊簽下一份一年3500萬日圓,球季後可選擇旅美的合約。只不過,本季陽耀勳卻因傷所困,根本沒有在日本職棒一軍出賽過。

陽耀勳
▲離開軟銀鷹隊後,陽耀勳今後將何去何從?(圖片擷取自陽耀勳個人介紹頁

今年在二軍,陽耀勳也只有九場的出賽,出賽9場主投19.1局,防禦率是高到嚇人的8.84,不管是被安打數與保送數都超過投球局數。

經典賽時陽耀勳肩膀就有不適的狀況,這也讓他回到職棒球季後在季初因傷所苦,之後更因為右大腿拉傷進入傷兵名單,整季可說是都籠罩在傷勢的陰影下。

總計陽耀勳到目前為止,生涯在日職一軍共留下5勝5敗、防禦率3.08的成績。


被軟銀鷹隊戰力外的陽耀勳,今後真的會選擇赴美嗎?或許得看本季一直困擾他的傷勢,是不是真的能完全康復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