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ser_image
▲華碩官網上PadFone 2米蘭發表會的訊息。(圖片來源:華碩官網

華碩剛剛辦完他們在台灣的PadFone 2全球首發會,稍晚在義大利米蘭還會有一場發表會。在台灣的這場首發會,現場廣邀國際媒體,雖然是以亞太區為主,但發表會現場可以看到各色人種,完全就是國際發表會的格局。

也因為是國際發表會,因此現場配備有口譯機,不過台灣媒體不需要用到這些口譯機,因為這場發表會是使用純中文發表的,華碩對台灣市場的在乎,就表現在這些小細節上。

3C產品的規格、價格並非我所熟悉的,PadFone 2在這方面是否有優勢就不多做評論,但一樣是台灣企業,華碩這樣的表現很能夠讓在地人有所認同,其他的台灣本地企業,或許都該好好學習一下。

(陳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US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