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其實中華職棒在14日就已經公布了10月份的投打MVP,不過因為那件
不好的事情發生,所以我最近比較沒有那麼注意中華職棒的相關消息,但既然票選結果都出來了,還是來登記一下:

●投手部門:

十月份的投手MVP呈現兩名外籍強投競爭的態勢,兄弟象隊日籍投手小林亮寬獲得13票的選票,La New熊隊加拿大籍投手強森(Mike Johnson)則獲得7票的選票,所以由小林亮寬獲獎。

●打擊部門:

打擊部門由統一7-ELEVEn的強打陳連宏一支獨秀,囊括全部的20張選票,勇奪10月份MVP。

【季後賽消息】

中華職棒季後賽首輪將由兄弟象隊對上La New熊隊,首場比賽於明日(10月17日)晚間六點三十五分在高雄縣立澄清湖棒球場開打,兩隊的先發投手分別為廖于誠和強森,歡迎球迷熱情到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