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殺入亞洲職棒大賽冠軍賽的坎培拉騎兵隊,預計在冠軍戰派出右投手Ethan Cole先發。

Ethan Cole是美國人,1989年10月27日生於德州,2011年進入聖路易紅雀隊小聯盟打滾,2012年在1A擔任中繼後援投手,出賽45場、主投77.1局,投出4勝1敗1救援、防禦率1.98的成績,其他數據包括:65次三振、19次保送,以及1.216的WHIP。

去年Ethan Cole在American Association這個獨立聯盟出賽,效力Kansas City T-Bones這支球隊,先發後援兩頭跑的狀況並不理想,出賽39場其中9場擔任先發,主投80.0局,戰績為0勝8敗1救援、防禦率6.30。成績會落差這麼大的原因,除了三振四壞比從3.42略降為2.63以外,被敲安打的比率大幅度提昇才是問題所在,他今年球季的被安打率足足是去年球季的1.55倍。

至於在今年的澳洲棒球聯盟賽事裡,Ethan Cole的表現倒是相當不錯,目前出賽兩場都是先發,拿下1場勝投,主投13.1局防禦率是0.68,在目前聯盟的投手排行榜上排行第三。

Ethan Cole
▲Ethan Cole今年在澳洲棒球聯盟到目前為止的成績。(圖片截圖自小聯盟官網

今晚統一獅隊的打線,能不能突破這位之前在小聯盟最高層級只到1A的年輕投手Ethan Cole呢?今日晚上揭曉!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